永远慢一步的我

是谁绿了我1(周温)

这是一个我绿我自己,我接我自己盘的故事。

我可真喜欢两个人的三角恋。

——————————————————————————

吵架后喝花酒的温客行碰到了穿过来的四季山庄时的婚后周,被狠狠收拾一顿,不慎被此时的阿絮撞到了事后现场。

于是阿絮觉得老温红杏出墙,老温觉得阿絮不想认账。就在这时,没错,老温喜闻乐见地怀了。

阿絮表示,我还能怎么样呢,我还不是只能哭着把他原谅

——————————————————————————

今日楼里来了个俊俏公子,一掷千金包了十几个姑娘。然而和人们想的大被同眠不同,姑娘们此时醉倒了一地,那公子在一旁自顾自地喝酒,仿佛他来的不是花楼,是酒楼。


周子舒正拎着酒菜往回走,本来日常饮食都是温客行一手操办的,可这几日温客行临时有事,庄里便只剩他们师徒二人,都是能把厨房炸了的,温客行走前十分不放心,可事出突然,只能交待尽量去买吃的,千万别想着自己做。


本来出来买饭菜这事怎么也不该当师傅的周子舒来干,可温客行不在,没了劝着的师叔,周子舒又因为温客行连什么事都不肯告诉他心烦,结果只能可怜了成岭这孩子,如今浑身酸痛地连床都爬不起来。

周子舒便给他配了个药浴方子,让他泡着,免得耽误了明天的训练,自个出来买吃的。


周子舒也知道自己这两天是迁怒,温客行那龟孙子惹的火,被他发到了成岭头上。

也不知道那家伙怎么想的,床都不知道滚了几次,什么样子没看过,偏偏那家伙还得藏着掖着的。

温客行走之前他担心问了两句,可那家伙插科打诨连调戏带转移话题就是不肯正面回答,他纵使知道老温心防重也不免气闷,他们二人如今的关系,还有什么是他不能知道的。


正想着老温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成岭明天的训练量要不要再加点时,咯吱一声,旁边二楼的窗户被猛地推开,一姑娘伏在窗框上,吐的稀里哗啦。

周子舒随意扫了一眼没在意,也不知道什么客人灌的,欢场上再常见不过的事。可随后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这可如何是好,这一壶小娘子可没喝完啊。”

周子舒猛地顿住,他想很好,这的确是他不能知道的。


温客行想自己的确是醉的厉害,不然怎么能觉得阿絮在亲自己。


“阿絮,来,喝酒啊。”

阿絮怕不是是来找他跟他彻底决裂的,温客行想,正扬出了个满不在乎的笑,想着最后一面不能太难看。却见那人脸已经黑到了一个地步,直接冲过来一把把他扔上了床。


温客行整个人都懵了,周子舒连多说一句话的机会都没给他,整个人压了上去。


他看到面带红晕喝的烂醉的温客行时就已经想活活剥了这家伙的皮了,温客行这混蛋居然没第一时间认错还装成没事人一样叫他喝酒。

周子舒都气笑了,还能冷静地想成岭泡完药浴后最起码是能够从浴桶出来爬到床上了,至于饭,饿几天又不会死。


周子舒发了狠折腾温客行,那人撒娇求饶也好,撒泼骂他也好,他都不管不顾,只想着把这人弄死在床上。

“温娘子可真该看看自己现在的样子,那些个庸脂俗粉如何比得了,照我说,该是那些人给你钱才是,毕竟温娘子可媚多了。”


子时已到,七窍三秋钉开始彰显自己的存在感,但哪怕是疼到眼前一片模糊,周子舒还是咬着牙挺腰,极痛和极乐纠缠在一起,让他切切实实地觉得自己还活着。

他想起前几日温客行问他能不能不死,当然能,必须能,不能也得能!

他活着温客行都敢跑出来拈花惹草,要是死了,那混蛋怕得往他棺材盖上泼绿漆。


温客行几乎痛晕过去,还是在鬼谷的经历让他还能提着一口气受着。

他不知道这是不是梦,如果是,为什么痛苦这么真实。

如果不是,为什么阿絮会这么急切地拥抱着他,仿佛惶恐不安的是他,患得患失的是他。

他伸出颤抖的手,摸上了周子舒的脸颊,是什么都好,眼前的人是阿絮,这就够了。



韩英正要扶醉酒的周子舒回房休息,刚碰到周子舒肩膀,一股大力就把他掀翻,白衣剑抵在了他胸前。

韩英连忙开口,生怕庄主真的醉到把他当刺客杀了。

“庄主,是我,我是英儿啊。”

“英儿?韩英。怎么是你,温客行呢?”

“这,属下也不清楚,属下来时看到庄主在喝闷酒,就一直守在旁边。”


周子舒没得到想要的答案,收了剑,边嘴里骂骂咧咧地问候着温客行边往外走。

喝闷酒,谁他娘的喝闷酒了,他不过一时高兴,喝多了点,不过是同知己意见不合,谁会因为这屁大点的事借酒消愁。

男人,没什么是打一架解决不了的,待找到温客行那家伙,他非打他个生活不能自理,看他喝杯水都得求人的时候,还能不能乱来,摆出那副强词夺理的样子同他吵。


屋子里味道膻的发腥,温客行的样子极凄惨,破烂的衣衫,浑身的青紫,小腿上干涸的血迹。


周子舒只觉得世界都在旋转,这是什么新种类的迷药吗,和醉生梦死药效相反,能让人看到最恐惧的事情。


哈,周子舒笑了一声,开什么玩笑啊,他最恐惧的事情怎么会是这个,他的好友,知己被人强迫他自然愤怒,可也不至于,不至于。。。


一口鲜血涌上来,被他紧咬的牙关挡住,被七窍三秋钉压下的内力似乎都在翻滚咆哮,明明不是子时,为什么突然痛了起来

痛到他最后一丝幻想都没法留住,不是幻觉啊。


那个,该死的该千刀万剐该五马分尸该剥皮抽筋的趁着老温醉酒出手的混蛋。

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

不,我要他活着,我要让他后悔来到这个世界。

我要让他尝尝天窗之主的手段,我要让他以后每时每刻都在哀嚎。


他走近温客行,看着温客行苍白的脸,他想,他一定要好好嘲笑温客行,平日一副老子天下第二的样子,如今阴沟里翻船了吧,看他以后还敢不敢喝这么醉。

以后,以后

以后他休想沾一滴酒,再也别想着来这种乱七八糟的地方

最好,最好就老老实实地在屋子里带着,只有自己能进去,只有自己能看到

这样才安全


他轻轻地摇了摇温客行的肩膀,他想,可不能吓着老温了,这种事,哪怕是温客行也不能一笑了之的,他得陪着他,哄着他,好好安慰他。

“老温,老温,醒醒,我带你回去好不好?”


温客行都不知道自己是累得睡过去了还是痛得晕过去了,没想到阿絮原来是这么个风格啊,不行,还是得商量商量,以后能不能换自己来,不然要是鬼谷谷主是被人在床上gan死的,青崖山那群恶鬼怕是下了地狱还要在他耳边笑。


温客行一睁眼便看到旁边的阿絮,是他从没见过的温柔,只是两眼通红,像是带血,怕是昨晚没睡的原因吧。

到底是被折腾得太过,他此时眼都睁不太开,闭上眼睛勾住阿絮的脖颈,用哑了的嗓子撒娇。

“官人,相公,小可真的受不住了,您就发发好心,饶了小可吧,以后日子还长,不急着这一时半刻的。”

强忍着睡意等了一会,没感受到别的动作,温客行松了一口气,想着周子舒还算有那么点良心,放松下来,沉沉睡去了。


周子舒想,他就该一开始就掐死温客行,这样他就不会听到那些话,不用知道温客行是自愿的。

或许,现在也还来得及,他把手卡上温客行的脖子,慢慢收紧双手,似乎是因为呼吸受阻,温客行没忍住咳了一声但仍睡着。

周子舒一下子跳开,再没看温客行一眼甚至用了流云九宫步,只想着离这里越远越好。

评论(40)

热度(876)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