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慢一步的我

落荒而逃

就是写一下关于柿子对兰钰儿的想法,可能ooc,毕竟九州大型预告片我都只是看喜欢的cp的cut的
最后,怨念一下我这个只会在剧播完之后开始萌cp的永远赶不上热度的人
背景是开船之后兰钰儿问柿子她算什么

———————————————————————————

牧云德从没细想过兰钰儿对他而言意味着什么,然而此时,她用那样的眼神看着他,让他不得不去想。
他因兰钰儿那样轻易地被他拐地抛下牧云笙而心生轻贱,连带着鄙薄她的忠心和心意,却偏偏笃定着她不会离开,不会背叛。
他时刻怀疑着她对牧云笙仍有旧情,却也吃定了她喜欢他。
矛盾而不安,他不知道到底还用怎样的态度和表情来应对她。
进不得,退不得。
近不了,远不了。
想要把她当成玩物,却总因她那近乎愚蠢的柔善心酸。
每当她用如此时一样温软的眼光看着他,他便想逃离,可是笑话,他牧云德是谁,岂能落荒而逃,便只能用暴戾压住心底的那丝微妙,她兰钰儿不过一个下人,凭什么以为自己能懂他,对他好?她有什么资格!
下人,便只需做好下人该做的就是!
他也曾经渴望被温柔以待,可是从未得偿所愿,捧出去的心一次又一次地被扔在地上任人践踏,也就不知道该怎么对他人温柔。
牧云德不需要怜惜不需要善意不需要爱,他从未得过这些,也不需要这些只会让人软弱的玩意儿。
他下意识地想要表达自己的愤怒,但是这个时候他没法对她表示不悦,于是他避开了兰钰儿的目光,起身,唤她更衣,只抛下了身后不再温软的目光。
然后,接下来发生的一切近乎嘲讽,空气都仿佛带了莫大的恶意。
你这是,在为了牧云笙,同我做交易
他已经听不清兰钰儿的回答,但是
没有反对,没有否认
所以答案是肯定的。
兰钰儿,我发现你也挺。。。
挺有趣的
然后,拂袖而去。
却不知他此时的身影和每次发脾气之后离去的背影,才是真真应了那四个字。
落荒而逃

————————————我是手动分割线——————————

文笔有点渣,大家原谅我这个第一次写文的人吧,我也不想通篇可,但是的转折词啊⊙﹏⊙
虽然都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T^T
如果真的有人看的话,不用多,五个人就好,我就接着写(๑• . •๑)

评论(3)